沧海长空

老师看见我写在校服上的“我爱周泽楷”之后qwq

真事
真的特尴尬
我现在码字的时候都是尴尬的
请大家不要尬我qwq
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
大概就是半年前,我在衣服上写上了:“我爱周泽楷”“我是周夫人”两行字儿,然后一直没有人说过什么。然而,就是几天前,我们班主任在下课时突然问我:“周泽楷是一个怎么样的人?”我:“.......”贼TM尴尬,我为什么会被问老师问这个!然后我就弱弱的低着头思考着这是什么鬼状况。做出了一个优雅、自信、骄傲的回答:“他完美,强大,帅气,虽然不善言辞但是内心很自信很坚强,还特有担当。”“是学生吗?”老班问。“当然不是啦!”我如是说。
然后suddenly,老师长叹一声说:“你是不是早恋?”我:???她又接着问:“他是哪班的?”我:“啊?”老师又一本正经地问:“那个周,到底哪个班的?”
你们知道心中千万只草泥马呼啸而过的感觉吗qwq......
我说:“他是小说里的角色啊。”老师痛心(?)地摇着头说:“马上就要升学了,怎么还谈上恋爱了!”糟!估计是解释不明白的了!老师完全忽略了我的一切解释,说:“你看你这借口编的太假了!这种名字怎么能是小说里的!”卧槽这还怎么解释了!跳进黄河也洗不清了啊喂!为了证明清白,我把我姬友拉来了,然后进行了无比困难,艰辛,复杂,劳累,足足半小时的辩论直到我们班主任若有所思地点点头把我们放走了。
你以为到此结束了吗?
NO!
放学时,我看见她在和我娘谈:
“你女儿好像和一个社会上的男的谈恋爱了。”
“据说是个打游戏的”
“看你家孩子挺单纯的,估计是被骗了”balabala的
“......”一脸懵逼的我静静看着老师告状已经无力吐槽……
唉— —什么鬼啊!
回家之后我妈一直在逼问我:“周泽楷是谁?”我说:“他真的是小说里的角色啊啊啊啊!”














反正我现在和我妈大吵过后陷入了冷战———论我应该怎么办qwq

评论(14)

热度(12)